人闲车马慢,路遥星亦辞

【三理】互相暗恋

内含三理(微伊京)

第一次写大哥大的文呢o_O

这篇文结合了个人经历改编

有点紧张怕太太们骂我

毕竟夜里两点写的文多少有点模糊

喜欢推荐和关注是对写手最好的鼓励!

…………………………………………………………………………………

除了三桥,所有人都知道,理子喜欢他。

除了理子,所有人都知道,三桥喜欢她。

 

理子,三桥和伊藤顺路,每次放学,他们仨就会一起走,伊藤在过了商业街的那个路口就会转弯,剩下的就是这俩人的二人世界了,只是很快理子就到家了,他们就不得不分开。

理子偷偷记过时,留给他们的只有99秒,但是只有这99秒他们会专心享受和对方在一起,毕竟,他们互相暗恋着。

理子每天都想着放学,等到放学后她就可以和三桥一起走了,除去有些烦人的闺蜜和各种选修课的时间差,她愿意望着三桥和伊藤站在屋顶远望,不知道说什么的聊很久;她愿意等三桥和其它不良们打闹;她愿意听着三桥和伊藤不绝口的抱怨和脏话;她也愿意看着三桥在门口的漫画摊上拖拉。理子只为了那一点点独处,她心甘情愿,即使只有99秒,99秒啊。

三桥自从认识理子后到家时越来越晚,他会在打铃之后爬到顶楼,眺望那边东张西望等着他的女孩;他会在门口故意犹豫打闹,眼神故意经过时总会在那个女孩身上停留一下;他在校门口的漫画摊子上翻着漫画时,会从眼角的余光里看着那个眼巴巴等他的女孩。

理子总是不紧不慢,双手拎着制服包,踮起脚一颠一颠,左看右看的,动不动还会嘟起嘴,充满抱怨的看眼他。她从不生气,只是笑着催他们快点走,有时还小跑着跟上他们的步伐,即使没有被搭理,还是乖乖地跟在三桥旁,元气满满的迈着小碎步,还是一颠一颠的,头上的头发都跟着蓬起来了呢,弄得三桥都忍不住想去摸摸她的头。

春天里的一个下午,粉红灿烂樱花树被风吹拂,散落下一地花瓣。

浑身上下冒着粉红泡泡的伊藤跑远去找他的“可爱”女友了,他们扑哧的一声同时的笑了出来,看到对方心照不宣地也笑了,他们立马别过头去,赶快羞怯地收起笑容,装作没事发生一样又聊了起来。

“哎,真羡慕伊藤那混蛋啊,有个女朋友可以一起去吃芭菲。”

“欸?三酱爱吃芭菲?”理子的眼神突然亮起来,抬头望着三桥。

“我?我我我我怎么可能爱吃芭菲啊,就…就…那种齁甜的东西…我我怎么可能爱吃…呵…哼,是吧。”

“好吧…既然三酱不爱吃我就不请你吃好了啦。”

“什么什么什么?!我特别爱吃芭菲!是的,特别爱吃!”有白吃的东西他怎么可能放过。

“哼”理子撅起嘴抬起头从鼻子里轻哼出来的声音总能让三桥浑身起鸡皮疙瘩。

三桥满脸堆笑地弓着腰拉住理子的胳膊把她往咖啡馆拽去,理子像纸片一样一拉就动,跟着三桥往咖啡馆奔去。

三桥内心os“吃了你东西还顺便吃了一把豆腐,这趟不亏啊。”

一进门,角落里的伊藤就看到了他们,本来就知道两个人互相暗恋的他,和Q酱出来约会时,就故意留给了三桥和理子独处的时间,没想到这俩人解决这么快,瞬间就也来咖啡馆约会了。

“只有最后一份了吗?”

“那我和三酱吃一份好了啦。”

“不行不行,我不能和女孩子吃一份的。”

看着少女眼睛里的星星暗淡下去,三桥立马改口。

“算了算了,咱俩吃一份好了。”

“欸?”理子惊喜的抬起头,睁圆眼睛,随即眯起笑脸,拉着三桥做到了窗边的双人座。

芭菲上桌了,两人你一勺,我一勺地吃着,三桥时不时抬头偷看对面,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抬头都会碰上理子的目光,然后又低头,把浅笑藏在金色的卷毛下。

这一天回家,耗时整整100分钟。

最蠢的事,大概就是两个人互相暗恋了吧。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咩 | Powered by LOFTER